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搬舊文 - 好用的gel eyeliner (2007年5月)

一直想買啡色的畫眼線東東,加上最近流行用Gel eyeliner..

Bobbie Brown 的聽說好用,不過有點貴..

Kate新推出的Gel eyeliner口碑不錯,售價$98本來是我的目標

不過前天上班經過卓悅看見日本「筆匠」的gel liner,非常專業的樣子! 而且只賣$42便買了回家..


這個真是要大力推介!! 非常好用而且易用! 只要用附送的掃輕輕沾一點gel,再掃上眼就可以

顏色非常實! 顯色度非常不錯,而且持久度很好,今天一整天工作下來回到家一點都沒有掉!

之前用ettusais 眼線液一天下來也總會掉了一半左右...

而且膏狀的眼線比眼線液更客易控制! 不會像筆狀眼線液一下子扭出太多又畫花了...

聽說SOGO和City Super 之類的也有在賣筆匠的眼線膏,有黑色和啡色,但價錢就不只$42了

想買還是到卓悅找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