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海王之門Online及魔獸王Online...

很想說越一的兩隻將會推出的新Game...

本來對越一的感覺還挺好的

LFO算是相當知名的一隻本地開發Online Game

當時在遊戲行業的我覺得越一能把一隻小遊戲做成Online

而且還能一直持續好幾年,真是不簡單

也曾聽說當年他們和Yahoo的合作,讓Yahoo吃了不少便宜

所以也曾經覺得這種肯花錢自己開發遊戲的本地公司需要更多支持

不過在AGS的時候看到他們的新遊戲,真是心頭一沉

看看就會明白了



海王之門 Nana Ocean... 看到的時候一度以為是日本來的

以為是尾田做人設的遊戲....實在太似One Piece了吧!

然後又想起越一一向是自家開發遊戲,應該不會也開始做代理吧?

回家查了一下.. 也不見尾田有做遊戲人設....

那越一這隻Game... 也一定是「自家開發」吧...

我覺得一隻遊戲好不好玩,跟人設關係不大

One Piece超受歡迎,一來是故事吸引,二來才是人設

因為人物造型只是吸引人的第一印象,遊戲核心才重要

像這隻海王之門,連英文名 Nana Ocean 也抄OP的「七海」

當然第一眼是吸引人了,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想

不過我這個One Piece Fans,第二眼就是反感了

與其花那麼多時間把人物造型抄得如此「神似」

不如用自己的風格把人物畫好吧,似OP人物不一定是好

老實說尾田的畫風也是有很多人不喜歡的,

手腳太長,女生腰太幼,總之算是很有風格但不是很漂亮的

而且要畫師去模倣別人的風格,其實也是很累的...

遊戲是好玩的話,用不著出這種手段也是會有人玩的

無恥到這地步,就讓人看不起了

不止一隻,另外還有一隻...




你想起甚麼?會是數碼暴龍嗎?

官網我就不放了,反正很容易在Google就找到了

我也省得幫他們做了宣傳

越一,真讓人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