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別擠...奶都擠出來了....

上 海 美 女 迫 上 巴 士 吃 早 餐
「 奶 都 擠 出 來 了 」






一 手 拿 豆 漿 、 油 條 , 一 手 拎 公 事 包 , 上 海 上 班 族 急 速 的 生 活 步 伐 , 已 追 及 香 港 人 , 連 吃 早 餐 也 要 在 擠 迫 的 地 鐵 或 巴 士 上 解 決 。 這 批 地 鐵 「 就 餐 族 」 , 近 日 變 得 越 來 越 神 憎 鬼 厭 。 他 們 愛 吃 肉 包 子 、 煎 餃 , 卻 經 常 擠 出 肉 汁 , 濺 在 其 他 乘 客 身 上 。 最 缺 德 的 是 , 有 人 吃 完 油 條 後 , 隨 手 抹 在 扶 手 上 , 害 得 別 的 乘 客 摸 得 滿 手 油 。 有 網 民 更 指 , 曾 有 美 女 拿 牛 奶 上 巴 士 , 因 車 廂 太 擠 , 突 然 大 叫 「 別 擠 了 , 奶 都 擠 出 來 了 ! 」 幾 乎 把 全 車 人 嚇 呆 。
據 悉 , 上 海 地 鐵 並 沒 有 明 確 規 定 在 車 廂 中 不 能 飲 食 , 因 此 , 不 少 上 班 族 早 晨 趕 上 班 , 進 入 車 廂 後 , 便 拿 出 早 餐 來 大 快 朵 頤 。 其 中 , 來 往 閔 行 區 莘 莊 與 上 海 火 車 站 的 地 鐵 一 號 線 , 清 潔 工 人 每 朝 從 車 廂 中 , 打 掃 出 來 的 食 品 碎 屑 、 袋 子 等 垃 圾 足 足 要 裝 上 十 幾 個 大 垃 圾 袋 。 乘 客 一 不 小 心 , 還 有 可 能 踢 翻 半 杯 熱 豆 漿 。


生 煎 包 肉 汁 濺 向 西 裝 客

據 當 地 一 份 調 查 發 現 , 有 67% 的 上 海 居 民 對 有 乘 客 在 車 廂 中 吃 早 餐 表 示 厭 惡 , 而 網 民 對 地 鐵 就 餐 族 的 惡 行 , 亦 感 同 身 受 。 有 網 民 指 , 在 地 鐵 上 用 餐 , 味 道 瀰 漫 車 廂 不 散 , 還 惹 得 沒 吃 早 餐 的 人 餓 得 一 陣 陣 的 難 受 。 另 一 網 民 則 說 , 曾 看 見 一 名 女 子 在 車 廂 中 吃 生 煎 包 , 咬 了 一 口 把 汁 擠 出 來 , 正 好 濺 在 對 面 的 一 名 男 子 西 裝 上 。 也 有 人 喝 半 杯 豆 漿 一 路 擠 上 車 , 被 人 撞 了 一 下 , 豆 漿 從 其 口 中 噴 向 旁 邊 乘 客 , 十 分 狼 狽 。
有 網 友 更 稱 , 曾 在 北 京 搭 地 鐵 遇 上 兩 個 北 方 女 孩 在 車 廂 中 邊 吃 韭 菜 餅 , 邊 說 笑 , 那 種 難 聞 氣 味 令 他 差 點 窒 息 。 有 建 議 指 , 上 海 應 效 法 香 港 罰 款 1,500 元 的 做 法 , 禁 止 在 地 鐵 車 廂 中 飲 食 , 或 至 少 不 准 乘 客 進 食 韭 菜 包 、 臭 豆 腐 等 帶 有 濃 烈 味 道 食 物

--

以上是出現在蘋果日報的一篇報導

又是一個無心的語帶雙關

我發現這其實是大部份笑話的主要營養

帶有意淫的成為黃色笑話,不帶色情味的很多是就成為廣告slogan

朋友堆之中出現最多這類笑話的

多數是BBQ的時候,又丸又腸的

「喂你又兩粒丸加一條腸,幾鬼正常喎」

「你條腸黑晒啦,快D食啦」

「你用個毛掃掃蜜糖上條腸度啦」

「條腸得啦快D食啦,再燒就爆D白色野出來架啦」


人心邪,想要個清新的無邪BBQ,都幾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