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搬舊文 - 東涌一日遊 (2007年9月)

一年容易又中秋...真是話咁快

近幾年記性好差,已經忘記了上年中秋做了些甚麼

今年中秋,回到公司,10點同事已經在食月餅看Youtube

直到4點say byebye 放工,雖則中秋已過,我Holiday Mood到今天仍在!

中秋正日打算約九龍灣友食Tea,最後只得丸丸睬我

去了APM食了個意粉屋Tea,其實飽得不用食Dinner!

吹吹水後去了旺角食飯.. Till Late.......

臨時決定了中秋節笠日的東涌Outlet之行,期望不大,我行Outlet多數執不到貨

尤其當今Outlet盛世,更不用說,不如等季尾減價好過

不出所料行勻東薈城Outlet也是一無所獲,可能是個人問題,其實好多人一袋二袋走的

我們的收獲則是在Taste買的即食咖哩同見到我住在東涌的老闆 (XD)

今次東涌行重點其實是食咖哩,前天就找了一間口評不錯由印度人主理的甘地印度餐廳

打了電話等車來接,3分鐘不到的車程,到了店子的門口看到有喬寶寶當model的報紙報導

店子內外大約可坐30人,靜靜的很骨子,紅白格仔classic台布,昏黃的燈光,小餐館的味道

坐下的時候是6點9左右,同行細食的4人點了個3人餐

食物份量剛好,最後只多加了個「靚仔」送咖哩食

小食有咖哩角、胡椒餅、春卷,主菜是Korma雜菜、咖哩魚、咖哩羊

小食味道偏淡,不知是否咖哩味濃,所以特別有此安排

Korma雜菜非常好吃,很香椰汁味菜也甜,竟然椰菜花入口即溶!

咖哩魚略酸,咖哩羊則最美味,個人感覺比重慶7樓咖哩王好吃

甜品和飲品則是交功課之物,不提也罷

埋單一人$75,以假期晚上有如此寧靜不用等位的環境,已經值晒

加上有水準的食物,根本是超值,可惜$40的車費令我不會每星期到東涌

健康的一天,回到市區也只是9點多,食到飽飽歸家去

無野做的炎炎夏日,想有郊遊感覺又不想出汗,去東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