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漫畫森林 -VIP 801

朋友在旺角開了新的漫畫Cafe - 漫畫森林

星期六有時間上去拜訪一下,當然帶了賀禮XD

今日拜訪的同行者包括我、Kenny、哩、Lily、Grace

後來的還有公一、小昭和Gino

我和哩哩的爛Gag性格改不了,買了果籃..

有柑、蕉、桔、梨、碌柚、火龍果和橙!

有火龍果見紅,一定生意興隆呀!

朋友的新店在旺角Neway City對面,較大街靜



是個看漫畫的好地方,還有2隻可愛的Husky看店

最貼心是書架的設計



手機影得不好,不過也看見書架分前後兩層

外面很多漫畫Cafe都是分前後兩層這個擺法

不過這裡就把後面一層略為提高一點,所以一眼可見所有的書

找書真是非常方便呢!

朋友讓我們自己選VIP卡No. 我選了801!



呵呵~~~ 我是801小姐了!不過同行的朋友大多不知甚麼是801呢

Google一下吧,打入801應該很快就可以知道我說甚麼了XD

一邊在看妄想少女御宅系,卻不知道甚麼是801... 有點奇怪喔XD

朋友的店還是剛開沒多久,大家有空在旺角想看漫畫就多多上去吧!

漫畫森林官方網頁 - http://blog.goo.ne.jp/cfca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