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炎炎聖誕節

今日是12月18日

氣溫24度....天呀!熱得要死的「冬天」

前幾年在冬天時看時裝雜誌,看對那些cruise collection

總會說「駛唔駛咁快呀」睇到都冇心情著

香港和一眾時裝聖地同在北半球

而他們永遠在做半年至九個月後的事

今天在香港看他們九個月後的產品,竟然覺得如此合時

的確今年我的冬裝尚未拿出來....

我一向懶,假如不是極需要拿出來,我就會不拿

所以今年「冬天」穿來穿去都是新買的一兩件長袖衫

或是內裡短袖,套一件四季都掛在櫃門上的薄外套

那些大冷衫羊毛底衫長褸通通未見過面

連開季時買來打算聖誕穿的冷衫,而家都驚熱到冇得著

我估我以後夏天衫可以買得豪一點

反正冬天都可以只穿夏天衫

去Party 又只會穿吊帶裙和Tube Dress加件coat

咁即是每年只需要買夏天衫,同幾年Coat就可以了

即是,我買夏天衫的錢可以Double!哈哈

如果一件衫可以四季著,我買的時候貴點都不會心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