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搬舊文 - Devil wears PRADA! (2006年9月)

大陸竟然有譯名譯呢套做衣冠禽獸XDD

睇到真係笑死了..!!!


星期一的時候James已經係咁pursuade人地去睇

(但係佢自己未睇架喎! Fashion人丫嘛~~XDDD)

今日同丫丫, 哩哩, 小麗同丸全女班5人去睇

套戲其實沒甚麼特別驚喜之處... 除了Meryl Streep 的極速收身...

把Valentino特地為電影中的她設計的低胸晚裝穿得好看極了!!

一頭銀髮加上白晰的皮膚! 簡直是霸氣得來又充滿氣質

片中其他角色的服飾也是件件名牌, 配襯出色

不愧是Sex and the City 的服裝指導Patricia Field呢!

淨睇戲中的服飾已經值回票價了!

雖然我還是不能一看就認出是哪個品牌的作品, 不過看著件件名牌還是十分興奮!!! 尤其是那些鞋子和accessories就更吸引我了!!

(因為我知道以我的身形, 那些大大件的晚裝我怎穿都不會好看)

劇 情就不多說了, 都是老土的情節, 不過中間有一句Andrea對Thompson說的話是蠻有印象的, 大約是說如果Miranda是男的話, 外間對她的評價就會完全相反... 話句話倒是相當的真實呢, 就算是美國這種非常先進的都市, 人們對男女司職不同始終存在著根深蒂固的觀念呢... 當女強人都是辛苦的了, 不單要付出比男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就, 成功了之後, 都還要受著比男人更大的壓力呢..

不過看完之後, 對於自己身處在時裝業界, 感到非常自豪! XD

其實念書時打算畢業後是要當時裝雜誌記者的, 不過經過第一份工作後, 就發現以文字討生活的工作我實在不太勝任, 所以就沒再向這方向發展了~ 哈哈

--

看完戲和她們去了吃糖水.. 講起在MK見到的怪東西..

我其實是奇珍異獸獵人!!! XDDD

看我記得那麼清楚, 就知我是Fashion人 XDDD

選在MK看這套戲真是一大敗筆呢...應該去IFC XDD

唉.. 幾時我才有錢買對Chloe鞋, 買條MJ裙, 買件D&G呢...?

我都不要求Hermes了XDDDD

沒有留言: